断绝4个长斑根源 色斑离你远远的

 

 

从中医角度来说,色斑的形成有多方面因素,其中最主要的就是因内分泌失调引起,心情郁闷,导致肝肾郁结,调理不畅,淤积累加,从而使得肤色气血失和而出现色斑,再加上不可避免的外界干扰,例如使用劣质化妆品、服用激素类药物、日光照射、长期熬夜等等,长此以往,色斑就会越来越多。

 

坏习惯1:不注重日常防晒

 

致命要点:有的MM以为防晒工作是在阳光明媚的天气时外出才需要做的,有的甚至是在出门前一刻才涂防晒霜,其实这是完全错误的想法和做法!大部分色斑的产生就是因为光老化引起的,即使没有阳光的天气,大气中的紫外线还是会伤害皮肤,容易产生色斑,因此,日常防晒是很重要的,它能有效防止色斑产生哦。

 

致命指数:60%

 

急救措施:外出的时候记得要带上具有抵御紫外线功能的太阳伞,或者戴帽子,防晒霜是在涂后至少20分钟后才会发挥功效,记得要提早涂防晒。

 

急救法宝:防晒霜

 

坏习惯2:过度美白

 

致命要点:现在的MM都爱美白,于是就“不顾一切”地使用美白产品,但是过分地美白会让我们的皮肤“吃不消”的,频繁使用美白产品或者美白疗程会使皮肤变薄,角质层脱离,这样的皮肤一遇到阳光就会起红疹,色素沉淀更严重!

 

致命指数:50%

 

急救措施:美白需要按部就班,在皮肤可以承受的范围内进行,美白是不能急于求成的。

 

急救法宝:合理的美白疗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长斑的原因 长斑 祛斑方法 祛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