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与杨颖领证结婚 准新娘护肤有窍门

 

5月27日,黄晓明与Angelababy于今天下午在青岛注册结婚,二人将于10月在上海举办婚礼。消息曝光后,各大媒体和界内明星纷纷送上祝福,网友们也送上自己的祝福。而作为准新娘的的baby,其美肤计划肯定准备充分了。作为最美的一天,新娘怎能让坏肤色影响自己的魅力!来看看准新娘的美肤窍门吧。

 

 

Point1. 注意控油

 

婚礼这一天一定有很多事需要你去做,到处敬酒、接受祝福还要上台发言等等许多环节,加上紧张的情绪,这时候油脂的分泌肯定异常旺盛,油光满面的新娘可是很难看的哦!因此新娘护肤要注意的一点就是控油了,可以在那天上妆之前就使用一些具有控油效果的底霜,还可以选择控油型的彩妆品来上妆,保持清爽的面部妆容一定让你淡定迎接宾客的目光哦!

 

Point2. 温和清洁

 

一整日的忙绿,还是可以抽出一些时间去洗手间清洁一些脸部的,再另行补个妆的,但是清洁的时候可要注意哦,温和的洁面产品绝对是首选,碱性过强的产品就免了吧,谁都不想粗糙干燥的面对众人吧,上妆的浮粉也很难看哦。

 

 

Point3. 防晒保护

 

现在都流行在唯美的户外甚至是海滩上举行婚礼,这时候的防晒可以做好了,要是脸上晒出了高原红,土气无比的红脸可要让你的婚礼降低了几个格调了,尤其是在热带海滩举行婚礼的MM,防晒霜指数要达到SPF50才能更好的防晒,防水防油型的最好。

 

Point4. 晒收修复

 

要想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依然保持完美的肌肤状态,新娘们可以对晒后的肌肤继续舒缓和修复了,补水保湿必不可少,如果有时间不妨去敷个面膜吧,这样晚上的派对也能力压群“艳”哦!这些新娘护肤计划可要实施起来哦,让你的婚礼达到真正的完美。

 

婚礼那天是每个女生最美的这一天,想要保持全天候肌肤的完美状态,那你就得做好护肤工作,让你的美丽尽显无遗。更多美容护肤的知识请阅读:夏季如何防晒防止皮肤受伤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黄晓明杨颖领证 黄晓明 杨颖 新娘护肤 美容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