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晒晒不怕 晒后修复强招还你美肌

 

 

太阳猛烈的时候,我们难免被晒伤,而我们能做的就是做好晒后的修复工作。对于晒后肌肤而言,能否快速痊愈主要取决于三个方面:一是皮肤健康程度与天然愈合能力;二是晒伤的严重程度;三是晒后护理的方法正确与否。今日我们就来看看晒后修复强招,助你快速修复受损肌肤。

 

第一步:补水

 

强烈的紫外线和高温会带走肌肤上大量的水分,所以说晒后的第一步就是补水,化妆水是不错的选择,尽量选择具有维生素C成分的化妆水,会有更好的修复效果。在使用喷壶时,一定要与皮肤保持一个手臂长的距离,只需几下,化妆水它就会附着,并且保湿我们的肌肤,进行肌肤的修护。

 

第二步:DIY芦荟面膜

 

将芦荟表面的硬皮去掉,然后将里面的嫩肉捣烂出水,关键是要它的汁液,把芦荟先放入搅拌机中搅拌成粘稠的液体,倒入容器,再加入少量的面粉或者珍珠粉,让其成为有粘合度的糊状物质,然后把他们一起涂在面膜纸上,或者直接敷在脸上,等待十五分钟以后洗净脸。敷几次之后,你会发现自己的皮肤一如既往的白嫩!如果嫌麻烦的话也可以选择成品面膜,很多品牌有针对晒后修复的面膜。

 

第三步:配合美白面霜

 

将面霜刮取两颗豆豆的量放在我们的手背上,轻点额头、鼻梁、脸颊、下巴;用鱼际肌部位由下往上推开面霜。

 

结语:做好晒后的修复工作,尽快把不良的症状给消除了,这样你的肌肤才能以一个全新的姿态迎接新的生活!希望以上的晒后修复方法能够帮你解决你需要解决的问题,加油吧。更多晒后修复的知识推荐阅读:夏日晒伤有妙招 DIY修复面膜来拯救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晒后修复的方法 晒后修复 防晒 美容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