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出小麦肌 做夏日里的性感美人

 

 

古铜色肌肤是时尚的标签,但古铜色用在女性身上,显得过于硬朗,小麦色又过于中性。于是,有人给它起一个甜腻腻的名字--蜜色。蜜色的夏日女郎,不管穿背心、热裤、还是泳装打扮,都显得又酷又健康,相对于传统的白皙,蜜色女人的性感指数也大大提升。

 

日本当红的混血模特长谷川润天生拥有蜜色肌肤,而几乎素颜上镜的她在众多浓妆艳抹的小模中独树一帜,性感出挑。肤质更是好的不禁让人赞叹,肤色均匀,皮肤紧致。

 

在护肤方面,长谷川润主要以保湿为主。每天化妆水、精华、眼霜、乳液、面霜这些步骤是不能少的。晚上回到家,则多一步卸妆,确保把妆卸干净。另外,就是坚持每周敷一次面膜,主要也是以补水型为主。

 

 

 

天生拥有小麦肤色的人不用靠化妆就拥有健康的肌肤,但小麦肤色平时也要保养,才能让肌肤黑得有光泽。而张歆艺就是天生的“黑里俏”,不用靠化妆来打造健康肤色,还让整体五官看上去更立体洋气了。

 

蜜糖色的肌肤透发着强烈的光泽感,对于肌肤的光泽感能够维持得这么好,主要是因为张歆艺很喜欢水,不仅喜欢喝水,在护肤上也很注重补水,保湿面膜是她的最爱。

 

并不是人人都拥有一身白皙水亮的肌肤,天生皮肤偏黄的大有人在,好在宽容的审美并不一定以白皮肤为美,现在不少人追崇性感的小麦肌。如果嫌自己皮肤肤色不好,美白良久又不见效的话,不妨试试健康的小麦色。

 

STEP 1:去角质

 

黑皮肤给人最大的感觉就是皮肤暗沉不够光亮,有的甚至看上去脏兮兮的。因此不够白皙的皮肤首先要做好去角质的工作。因为不管是哪种黑,小麦色的肌肤容易给人暗沉的感觉,所以坚持去角质,皮肤变得通透了看上去才会健康。

 

STEP 2:提亮肤色

 

去角质以后,就得给皮肤提亮,健康光泽的小麦色肌肤才显得健康,这也是祛除暗沉所要做的工作,这样的肤色看上去才时髦,提升肌肤的光泽度能让脸上的黄气都去除不少。

 

STEP 3:补水滋润

 

小麦色还有一个最大的问题就是不能让它干燥,一旦干燥度提升,细纹出现,就会显老很多。这时候你需要给肌肤大量补水,让肌肤在祛除暗沉,提亮光泽的时候,还具有明显的润泽感。

 

STEP 4:保湿锁水

 

多用点保湿的护肤品,这样不仅能有效提亮,还能给肌肤锁水,即便在大太阳下晒,也不会流失很多水分,让皮肤看起来更健康、更“蜜糖”。这样保养肌肤,才会让“黑肉底”的皮肤成功迈向健康亮泽的小麦色,真正达到“黑里俏”的效果。更多美容护肤的知识请阅读下一篇:盛夏多途径护肤 肌肤白嫩晒不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小麦肌 美容护肤 护肤常识 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