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雀斑7大招 还原白皙肌肤

 

 

满脸密密麻麻的皮肤总是给人脏脏的感觉,就算原本白皙的肤色也感觉很暗淡。而在人际交往中,最怕对方离自己太近,这样满脸的瑕疵都一览无遗了!既然你会因为这些问题而烦恼,那何不跟着我来学一学祛斑妙招?重塑自信就这样简单。

 

消除雀斑第一招:维C维E补起来

 

坚持服用维C可以减少皮肤黑色素沉着,减少黑斑和雀斑,还原白皙肌肤。维生素C和维生素E一起吃祛斑效果更加,它们都具有抗氧化和调节内分泌的作用。每天服用维C维E各一片,平时也应多补充猕猴桃、红枣、奶类、蛋类等富含维C或维E的食物。

 

消除雀斑第二招:生姜酒精去雀斑

 

选取鲜生姜50g,再加入50%的酒精500ml,浸泡15天后,用棉棒沾取涂抹于患处,每天4~5次,半月可见效,长期坚持可根除。

 

消除雀斑第三招:大米黄瓜粥

 

大米100g,黄瓜300g,先将黄瓜去皮洗净切片。生姜洗净拍碎。锅内煮水1000ml,将米放进去大火烧开后,转小火将米煮烂,放入黄瓜片,煮到汤稠,加入食盐调味即可。一天两次,不仅可以消除雀斑,还可以增白皮肤。

 

消除雀斑第四招:冬瓜仁桃花去雀斑

 

桃花、冬瓜仁各25g,焙干研磨成粉,混入适量蜜糖。每天一次涂抹脸上,30分钟后洗净即可。连续一周可以除去雀斑。

 

消除雀斑第五招:柠檬冰糖水

 

将柠檬榨汁,加入冰糖调和口感饮用。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C,此外还有钙、铁、磷等。长期食用可以防止皮肤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斑,恢复肌肤白嫩,还可以防治动脉硬化。

 

消除雀斑第六招:生石灰糯米去雀斑

 

取糯米30颗,生石灰半约杯,碱面6g。先用温水融化碱面,再倒入生石灰内搅匀,把糯米按1:2放入石灰内,将石灰杯覆盖在潮湿地面上,待12小时,糯米熟后,把上半部分的熟米调制成膏。涂于患处,效果显著。

 

消除雀斑第七招:蛋清陈醋洗雀斑

 

先将生鸡蛋浸泡在陈醋中,3天之后取出,直接用蛋清部分涂抹在面部雀斑除,一天4~5次。也可以在每天早晨洗脸时,在水中加入1~2汤匙食醋,也可以有效减轻面部色素沉淀。更多祛斑的知识请阅读:真正的祛斑 观念和方法一样都不能错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去除雀斑的方法 去除雀斑 雀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