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品由来已久 探访防晒霜的前世今生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防晒这个概念出现在了我们的生活中?而在护肤领域又是谁创造出了革命性的防晒产品?这些帮助我们抵御紫外线伤害的申请产物又曾引发过怎样的热潮?现在带你了解一段不为人所知的历史,探访防晒霜的前世今生。

 

1928年

 

可能是全世界第一支含化学防晒剂的防晒霜正式发布:由E.Klarman为Lehn&Fink公司(就是生产著名的来素消毒水的那间公司)开发的DorothyGray'sSunburnCream。其中所含的化学防晒剂还主要是水杨酸苄酯(benzylsalicylate)和肉桂酸苄酯(benzylcinnamate)。

 

 

1935年

 

欧莱雅旗下的卡尼尔研究中心发明了轰动一时的防晒产品Ambre Solaire,因应当时欧洲从法国开始出现的度假和太阳浴风潮,这款防晒油的功能是将太阳对皮肤造成的伤害减到最低限度,其有效性和声誉保持至今。

 

1938年

 

化学家FranzGreiter发明了著名的化学防晒霜GletscherCreme(即GlacierCream),也有人将这支防晒霜视为全球第一支防晒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防晒品的历史 防晒霜 防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