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踏青该如何做好户外的防晒

 

 

初春最为美好的事情就是能感受温暖的阳光了,这个时候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外出游玩来放松自己的心情。不过虽说是初春,外出做好防晒还是不可少的,不然玩了一圈,肌肤会变差哦。下面这些小技巧就能帮助大家简单做好防晒工作,来了解一下。

 

防晒霜的使用

 

防晒指数在15以上的防晒霜才能有效防御紫外线的伤害。注意15这个数字绝对不是说一劳永逸。相反,每隔二三个小时就应该重新涂防晒霜,方法是,用5茶匙相当于100克剂量的防晒霜均匀地涂抹于身体和脸部,在阴凉处与在太阳下使用的剂量相同。

 

层层设防效果更佳

 

如果不想晒黑的话,就不能光靠一种防晒用品,从基础彩妆、底霜(含防晒油),粉饼到蜜粉,皆需具有防晒之效果。比起一层防护,二层、三层防护的措施将更能有效地阻挡紫外线的入侵。

 

T恤衫防晒

 

一件简单的T恤衫胜过任何防晒霜,一顶小草帽也很管用。如果再涂上防晒指数30的白大夫防晒蜜,就完全用不着担心你的美白大计会受到影响了。

 

眼唇防晒同等重要

 

唇部其实很脆弱,春季在双唇轻轻抹上防护用品,有助于减少唇部黯淡黑沉现象的发生。至于眼睛,同样是防晒的重点,选用优质的防紫外线墨镜十分必要。

 

不可忽视的夜晚美白

 

防晒保养得到越来越多女性的重视,但夜晚的美白护理仍被人忽视,其实两者相辅相成,缺一不可。欲了解更多防晒的知识请阅读下一篇:冬季如何防晒 冬季防晒攻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防晒 春季防晒 防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