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有效的祛斑小偏方

 

 

美眉们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白里透红、丝毫没有瑕疵的肌肤,但是,真正拥有毫无瑕疵的好肌肤的美眉却是少之又少。我们的肌肤整日暴露在空气之中,有任何风吹日晒雨淋,都会多多少少对肌肤产生伤害,也让不少美眉们的脸上长出了些许的小斑点!那么,如何去除这些斑点呢?

 

一、丝瓜蜂蜜祛斑法

 

丝瓜具有非常强的美肤功效,而蜂蜜也同样有着神奇的美肤功效,丝瓜与蜂蜜的结合,便是非常好的祛斑美肤偏方。其制作方法也是非常简单的,美眉们可以将丝瓜切成小块,然后晒干,再将晒干后的丝瓜块研磨至粉末状,用清水混合搅拌,再加入蜂蜜进行混合,搅拌成泥状,再清洗干净面部肌肤,将混合好的丝瓜与蜂蜜敷在脸上,二十分钟之后,再用清水清洗干净即可。美眉们可以坚持每个星期都用这样的方式来护理肌肤,坚持一段时间,你便会发现脸上的斑点有明显的减少。

 

二、茶水敷面祛斑法

 

在这个果蔬美肤的时代里,美眉们总是能够开辟出新的美容护肤的好方法,没错,茶水护肤也是相当不错的,想要赶走脸上的斑斑点点,让肌肤白起来吗?茶水敷面能够帮你做到。美眉们可以选择一杯玫瑰花茶,再用面膜纸浸泡在玫瑰花茶中,大约五分钟之后,将其取出,敷在脸上,十五分钟之后,将面部肌肤清洗干净,长期坚持,就会有明显的祛斑美白肌肤的效果。

 

三、杏仁蛋清祛斑法

 

杏仁中富含维生素E,而维生素E恰恰是滋润美白肌肤不可或缺的营养元素。美眉们可以将适量的杏仁磨成粉末,然后加入适量的鸡蛋清进行混合搅拌,搅拌均匀后,涂抹在面部肌肤上,再盖上面膜纸,二十分钟之后,用清水清洗干净即可。坚持每周两到三次,可使肌肤滋润细滑,帮助更好的美白肌肤、去除斑点。

 

四、柠檬食盐祛斑法

 

柠檬富含维生素C,是滋润肌肤祛斑美白的好选择。将柠檬榨成柠檬汁,加入适量的食盐进行混合,然后,将此柠檬食盐涂抹在面部肌肤上斑点较多的部位,同时,加以轻柔地按摩,让肌肤吸收柠檬中的营养,柠檬之所以与食盐进行混合使用,是由于食盐可以更好地滋润肌肤,此方法尤其是对于雀斑较多的美眉们更加适用。

 

五、黄瓜食醋祛斑法

 

美眉们每日坚持用食醋洗脸,对于去除肌肤斑点、细嫩肌肤有着非常好的效果。同时,美眉们可以将黄瓜切片,浸泡在食醋当中,浸泡一会儿之后,将黄瓜片取出,直接敷在面部肌肤上,这样不仅可以帮助肌肤祛斑美白,而且还能够令肌肤水水嫩嫩。欲了解更多祛斑的知识请阅读下一篇:脸上出现色斑咋办 对症下药来祛斑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祛斑 祛斑偏方 祛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