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如何防晒 冬季防晒攻略

 

 

说起防晒,相信大部分人都会想到夏季,认为只有夏季才会做防晒的工作。其实,冬季也是需要防晒的。冬季气温虽低,但紫外线没有因此而减弱,所以防晒工作依旧不能省。那么在冬季我们应该怎样防晒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吧。

 

1.抹防晒霜

 

冬季防晒最基本的一点,就是出门前涂抹防晒。最好外出前20分钟就要涂抹好防晒霜,让肌肤有足够的时间吸收防晒霜中的营养成分,才有最佳的防晒效果。

 

2.为肌肤补水

 

冬季空气本来就寒冷干燥,加上紫外线的照射,肌肤会变得干燥缺水。想要恢复盈润饱满,就要为肌肤补足水。补充足够的水分,能够缓和晒后受损的皮肤。

 

3.使用美白防晒精华

 

经过紫外线照射的肌肤,需要美白防晒精华的呵护。每天使用美白防晒精华,不仅有效进行晒后修复,同时能为肌肤美白补水。美白精华最好选用天然植物配方,安全无副作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冬季防晒 防晒方法 美白防晒 防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