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意想不到的祛斑食疗方法

 

 

人们在各个时期的时候都有可能长斑,虽然现在市面上有着种类繁多的祛斑产品,但是我们不知道如何去选择。其实我们也有更简便的方式,那就是通过食疗来祛斑,这样不仅有祛斑的效果,还不用担心药物对人体的伤害。下面我们一起看看是哪些让我们意想不到的食物有这样效果的吧。

 

柠檬

 

市场上出售的新鲜柠檬,把它洗干净,去皮和榨汁,然后加入少量的冰糖调味就可以了。很简单的一个祛斑的食物做法,对于美白祛斑很有功效。柠檬中丰富的维生素c可是出了名的,除了能够美白肌肤,还能够预防皮肤血管老化,帮助消除脸部的色斑。

 

猕猴桃

 

取一新鲜猕猴桃,去皮洗净切成小块,放入榨汁机,加入适量矿泉水及蜂蜜,榨取汁液,直接饮用即可。猕猴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及矿物质,能有效干扰黑色素的形成,预防色素沉淀,保持皮肤白皙,从而达到去除斑点的目的。常吃猕猴桃可有效淡化斑点,祛斑效果不错。

 

山楂

 

50克山楂,25克橘皮,10克蜂蜜。把山楂和橘皮一起放进锅内加水煎煮,煮出颜色之后把它放凉。然后用纱布把山楂和橘皮隔渣,取出汁液。之后是在汁液中加入适量的蜂蜜,就能够饮用了。此款饮品除了能够对付雀斑,在夏天饮用还能消暑开胃。

 

西红柿

 

取新鲜西红柿洗净榨成汁,然后涂于脸部肌肤15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净。或者直接食用都是有效的方法。实验证明西红柿所含有的维生素C是一直皮肤黑色素形成的有效物质,它不仅能美白肌肤,还能淡化雀斑,常吃西红柿可以有效减少黑色素形成。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食疗祛斑 祛斑方法 祛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