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斑怎么办 美白祛斑从饮食做起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是人家口中的美女,但有着一脸雀斑却会让人伤神。斑点在脸上着实给美白的肌肤大打折扣,而各类斑点由于问题出在肌肤的表皮底层,不像痘痘黑头等在肌肤表面,所以美白祛斑不仅仅是从外用就能够解决,还需要内调。

 

了解斑点问题

 

通过饮食美白祛斑,首先要知道斑类问题的核心是黑色素,所以选择饮食食材的时候,以抑制黑色素分泌,同时消除黑色素的产物——沉淀为主要关注点。

 

日常美白祛斑食材

 

番茄

 

番茄中含有番茄红素和维生素C,这些具有极强的抗氧化功能,在选择食用番茄的时候,以水煮、清炒最佳,不宜生吃,因为生吃貌似保护了维生素C不被高温挥发,但是生吃细胞壁保存完整,并不能很好的被人体吸收,抗氧化功能远远不如水煮或者清炒来的效果好。

 

经过农药施肥,这些食材多多少少会有化学残留和含有较多细菌,再者现在的栽培技术多使用了激素类,这些只有经过高温才能让食材的副作用将至最低,所以不管从哪些方面来讲,建议番茄(西红柿)以水煮或者清炒为佳。

 

豆制品

 

豆制品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同时含有大豆异黄酮和多种维生素。膳食纤维能够清楚体内杂质,帮助身体排毒,降低抗氧化危害,大豆异黄酮和维生素本身就有很好的抗氧化效果。

 

豆制品多以水煮或者碾磨的做法为主,这恰恰保存了豆制品的营养元素。早晚一杯豆浆,尤其是早上,一杯豆浆是必须的。既能排除隔夜的毒素,又能补充维生素,一举多得。

 

注意:

 

1.豆浆最好以鲜榨为主,纯豆浆看似口感很好,但是效果却大大不如鲜榨的好,所以购买豆浆时最好以鲜榨为主。

 

2.豆制品比如豆腐等,选择老豆腐其效果要比嫩豆腐好,营养保存更完整,事实上,到菜场看,老豆腐价格也高。而油炸的豆制品还是尽量远离,不仅不能提供身体营养,而且还会加速身体的氧化。虽然满足了口欲,但是以牺牲健康为目的,得不偿失。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白祛斑方法 美白祛斑 祛斑妙招 祛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