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有效的去除脸上的雀斑

 

 

白皙的皮肤总会出现一些隐隐可见的雀斑,近观则甚是尴尬。那如何去除脸上的雀斑?不用急,专家有招帮你解决。祛斑首先要了解你自己具体是什么样的肤质,斑是黄褐斑、黑斑(蝴蝶斑)、雀斑还是晒斑,然后对症祛斑

 

黄褐斑:情绪调理

 

黄褐斑,也称肝斑。多分布于额、颊、鼻等处,呈现不规则的斑片,但对称分布。

 

形成原因:黄褐斑的出现多数与内分泌有关,尤其是和女性的雌性激素水平有关。因此月经不调、服食避孕药、肝功能或慢性肾病都会造成黄褐斑的出现。而日晒和精神压力又会加重黄褐斑的颜色,呈现为大片的淡黄色色斑。

 

专家支招:保持愉悦好心情。在所有斑点中,黄褐斑的产生与内分泌和情绪有着重大关系。因此,单纯采用美白产品来改善黄褐斑效果不是很明显。想要彻底祛斑,最关键的是要让自己快乐起来,斑点才会尽快消失。

 

黑斑:保湿淡斑

 

黑斑又称蝴蝶斑,多半集中于两颊,看起来就像是一只展翅的蝴蝶。

 

形成原因:黑斑的形成有多重因素。长期过度的紫外线照射,皮肤的老化发炎,或长期长痘痘、湿疹,都会刺激皮肤底层黑色细胞的繁衍,产生过多的黑色素,最终形成黑斑。

 

专家支招:先去除老化角质。由于黑斑产生于皮肤的基底层,所以有效的淡斑护肤品应该是作用于肌肤深层,并且能够有效地去除老化角质,从内到外淡斑。平日里可以先进行局部去角质,再进行美白护理。别忘加强保湿。美白本身是一个净化的过程,它令黑色素从表皮细胞脱落后,皮肤表层的角质变干净。但是刚刚更新的角质也非常需要添加水分和营养的保护。充足的水分可以维持肌肤的新陈代谢,加速祛斑的过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怎样去除雀斑 去除雀斑 雀斑 祛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