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需要了解的护肤知识有哪些

 

 

肌肤的保养,离不开护肤品的帮助,而每个人的肤质不同,适合使用的护肤方法也会有区别。美容护肤专家认为,根据你的肤质,了解和掌握适合你的护肤常识,这样就能给你的皮肤带来更多的保护。接下来我们看看日常需要了解的护肤知识有哪些。

 

Q:防晒指数越高越好?

 

A:SPF值高的防晒霜会给肌肤带来负担!

 

日常护理的话,SPF20~30、PA++左右就可以了,否则会给肌肤带来过重的负担。

 

顺带说一句,SPF是对UV-B防御指数,PA是对UV-A防御指数;UV-B是导致色斑的原因,而UV-A是造成皮肤出现皱纹、松弛的原因。

 

Q:敷面膜的话,最好使用简便的化妆水面膜?

 

A:仅仅靠化妆水面膜,是无法达到保湿功能的。

 

虽然化妆水面膜能迅速提升肌肤的透明度,但是无法保湿。想要保湿的话,美容液面膜绝对有效。

 

如今不可或缺的物品之一非美白化妆品莫属。可你知不知道美白化妆品并不能使肌肤变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护肤知识 日常护肤 美容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