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如何补救已被晒黑的肌肤

 

 

紫外线无孔不入,无论阳光是否强烈,无论身处哪个季节、哪种环境,它都会光顾到我们脆弱的肌肤。一不小心,肌肤被晒黑了,这是时常有的事。那被晒黑的肌肤我们该怎么办?不用担心,下面告诉你拯救办法。

 

1、光子嫩肤技术

 

光子嫩肤是由仪器产生一束高强度的光束,不同类型的可产生不同颜色的光线,而肉眼色则是治疗的关键。不同颜色被不用颜色的皮肤吸收,并利用光子能量令色素颗粒崩解汽化,进而封闭血管,再由人体微循环将其排出体外。

 

在光子美白嫩肤的治疗中,光子能无损伤穿透皮肤,并被组织中的色素团及其血管内的血红蛋白选择性吸收,在不破坏正常组织细胞的前提下,使扩张的血管、色素团块、色素细胞等被破坏和分解,从而达到去斑美白、去红血丝的效果。

 

注意:不可否认,光子嫩肤的确有着强大的美肤功效,它适合很多人,但并非所有人;并且,光子嫩肤治疗后的维持时间与求美者的术后护理息息相关,而其治疗是一个疗程,一般需要五次治疗;其维持时间通常为一年多,术后保养好的话,可维持3到5年,但是10年就不好说了。因此在整形前,求美者应多多了解该整形项目,不可轻信广告,理性看待光子嫩肤。

 

2、美白针

 

美白针其中主要成分谷胱甘肽是由谷氨酸、半胱氨酸及甘氨酸等三种氨基酸结合而成的三肽,通过静脉点滴进入人体后,在机体的细胞层次发生反应,不仅能有效地阻止了黑素色的形成,而且对已形成的黑色素进行还原,使皮肤呈现由内到外的细嫩美白,对痘疤和黑印也会起到一定的美白淡化作用。

 

美容大王大S解释美白针里的成分几乎都是抗氧化成分,其中包括谷胱甘肽、传明酸和维他命C等。谷胱甘肽有助于身体排毒,也可帮助细胞抗氧化,传明酸则是可以用来控制黑色素的酵素作用,减少黑色素形成,而内地的美白针更多是单纯的维生素C注射液。

 

注意:有媒体爆出“美白针”会致癌一说,国内有专家认为有这种可能,理由是黑色素有自我防御功能,皮肤有一定的黑色素紫外线就不能渗透,但美白针恰恰阻止黑色素形成,等于把肌肤保护伞拿掉了,因而会增加得皮肤癌风险。

 

3、如果是急性的晒伤,可以用自然疗法。

 

如果是急性的晒伤,可以用自然疗法,冷敷皮肤或进行冷水浴,然后再涂上较滋润而不含刺激性物质的润肤霜,最好含有维C和维E的成分,比如莴苣、胡萝卜、辣椒、玉米、黄瓜等,西红柿和猕猴桃是很好的晒后修复水果。

 

另外,为减少日晒产生的自由基对皮肤的影响,晒后护理是每天必做的工作。晒后,首先要多补充水分,多喝水,多吃水果,以及富含矿物质的食物维持人体血液的正常酸碱度;维生素A、C、E都是良好的抗氧化剂,能清除日晒后的有害自由基;此外,还要适量补充日晒后流失的胶原蛋白。欲了解更多防晒护肤的知识请阅读:让隔离霜和防晒霜发挥最佳功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被晒黑了该怎么办 晒黑 晒后修复 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