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步晒后急救黄金的六小时

 

 

做足防晒措施当然狠重要,但有时候难免会接触猛烈的日晒,肌肤觉得热热烫烫的,除了肌肤不适,其实这时黑色素已经开始蠢蠢欲动了。不过在晒后做好急救保养,一切都还来得及!看看以下的晒后修复四步吧,重新肌肤的光彩不难。

 

晒后修护保养对策:快速舒缓、持续镇定

 

晒后已经出现泛红发炎的肌肤,晒后修护黄金6小时内应紧急使用具舒缓功效的保养品,快速降低肌肤发炎现象。另外再搭配使用具有保湿 滋润功效的成分,可降低晒后肌肤黑色素的分泌的产品,持续镇定肌肤。但这时绝对不能使用果酸类或是焕肤产品,以免受损肌肤再受刺激。

 

第一步:晒后1小时:化妆棉沾冰镇化妆水敷脸  修护指数:★★★

 

原因:日晒后,肌肤表皮细胞会受到肯定程度的损伤,出现泛红、炽热现象,为了让肌肤从刺激的状态中恢复过来,必须先降低肌肤的表面温度。

 

方法:将化妆棉泡在化妆水中浸泡几分钟,如果有条件,最好放入冰箱冰镇10分钟,将它贴在面部发烫处,能最快地缓解面部的灼热感。

 

效果:敷脸10分钟后能够明显感觉到原本脸部发烫的感觉有了一点点缓解。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晒后如何修复 晒后修复 晒后 防晒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