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要看肌龄 防晒关键大不同

 

你可能知道一年四季都需要防晒,但是你知道防晒也是要分年龄的吗?不同的年龄段有着不一样的防晒关键,20岁30岁和40岁的防晒可是相差甚大呢!年轻肌肤可能更注重轻透薄,中年肌肤可能较为注重滋润抗老,只有准备把握每个关键,才能更有效抵抗紫外线的侵袭和减少肌肤问题的出现。

 

For 20+岁肌肤

 

防晒关键:清爽水润

 

肌肤状况:20岁的年轻肌肤容易因压力大或熬夜而长痘,皮肤质地较为滋润或者油腻,偏油性肌肤容易出现T区油腻并泛油光,可能因清洁不当而产生粉刺,四肢长期大面积暴露在阳光下导致肤色变黑。

 

防晒妙招:对于容易泛油光的年轻肌肤,最怕就是夏天里满脸油腻腻的感觉。夏天天气炎热,排油排汗量比较多,不少女生简直想素颜出门,让脸上的负担减少,但是这样会严重伤害肌肤,因此质地轻盈清爽的防晒乳绝对是首选,这样的产品才不会给肌肤带来厚重感的负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防晒关键 防晒 年龄段 防晒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