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后如何快速美白

 

夏天还有很长的时间才结束﹐怎麼就已经晒得这麼黑了﹐一定很多人看著镜子开始懊悔。不管你是去游泳﹑去海边﹐还是经常往外跑的﹐既然事前的防晒功夫没做好﹐晒黑已成事实﹐但又希望能够快快美白回来,那你就得找准晒后美白的绝招才行。看看下面的晒黑后快速美白的方法吧。

 

晒黑后快速美白的方法

 

基础保养

 

每天的基础保养还是不可轻忽的﹐每天彻底将脸清洁乾净(包括﹕卸妆﹑洗脸) ﹐每週一次的去角质与敷脸﹐千万不要小看去角质﹑敷脸的功力哦﹗它可是可以加速皮肤的新陈代谢﹐让你快点美白回来。

 

如果您正在烦恼该买哪一种敷脸產品﹖提供您一个小偏方﹐<酸奶敷脸> ﹐只要用化妆棉浸泡酸奶﹐然后贴在脸上10-15分鐘即可﹐并且据说还可以增强皮肤对紫外线的抵抗力呢﹗

 

多吃蔬果

 

应该多吃蔬菜﹑水果﹐多吃含有维他命C ﹑E ﹑β胡萝卜素的食物﹐都可以美化皮肤﹐让你快快美白回来。很多人会误以為想要白回来与所吃进去的食物顏色有关﹐如果喝牛奶是皮肤会变白﹐那麼谁还敢喝咖啡﹑吃巧克力﹐或是吃含有酱油的食物呢﹖虽然牛奶是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 ﹐但用喝的可能还不如用洗的来的快。

 

在此顺便提供您一个消暑又美白的甜汤﹐<绿豆薏仁汤>或是<莲子薏仁汤>反正要加薏仁就对了﹐薏仁对於皮肤美容特别有帮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晒后美白 快速美白的方法 快速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