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祛斑就别喝可乐 白天美白就别用柠檬

 

皮肤白不白,主要取决于黑色素细胞合成黑色素的能力。在人的表皮基层细胞间,分布着黑色素细胞,它含有的酪氨酸脢可以将酪氨酸氧化成多醣,中间再经过一系列的代谢过程,最后便可生成黑色素。黑色素生成的多,皮肤就越黝黑;反之,则皮肤就越白晰。

 

1、深色食物

 

深色的食物,也是你要注意的食物。 牛奶 、鸡蛋、豆腐、鱼类等浅色食物,容易令黑色素排出,也可以减轻内脏负担。与此同时,也应少食深色食物及少喝饮料,如浓茶、可乐、咖啡和朱古力等。

 

深色食品包括:

 

紫米、黑豆、赤豆、青豆、红菱、黑芝麻、核桃等主食,乌骨鸡、牛羊肉、猪肝、甲鱼、深色肉质的鱼类、海参等肉食。此外,还有胡萝卜、菠菜、紫萝卜头、紫色包心菜、香菇、黑木耳等。

 

2、油炸食物

 

油炸食物是许多人的心头好,闻起来香辣可口的油炸食物吃进去可是有大害处。

 

油炸食物吃了不仅容易胖,而且内含的氧化物会加速肌肤的化,所以应尽量少食,如果实在忍不住的话,不妨在食用前补充一些维生素E的食物以抵抗老化,如南瓜、橡胶、菠菜、胡罗卜、全麦面包、花生、芝麻、糙米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祛斑 美白护肤 美白 感光食物 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