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除雀斑的六大秘方

 

皮肤白皙干净是女人对皮肤的最主要的要求了,但是很多女性脸上却是有很多的雀斑,对于这种淡黄色的点点,有人用化妆品遮盖,可是遮盖只是一时的,雀斑还是要祛除的。以下为你推荐祛除雀斑的六大秘方,你可要认真看好啦!

 

1、将鲜胡萝卜辟碎挤汁,取10-30毫升,每日早晚洗完脸后涂抹,待干后,洗净。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萝卜汁,可美白肌肤。

 

2、将柠檬汁搅汁,加糖水适量饮用。柠檬中含有大量维生素C、钙、磷、铁等。常饮柠檬汁不仅可美白肌肤,还能使黑色素沉淀,达到祛斑的作用。

 

3、每天喝一杯西红柿汁或常吃西红柿,对防止祛斑有较好的作用。因为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从而使沉着的色素减退或消失。

 

4、洗脸时,在水中加1-2汤匙的食醋,有减轻色素沉着的作用。

 

5、每天吃一片维生素C和维生素E,可达到祛斑的作用。

 

6、用干净的茄子皮敷脸,一段时间后,小斑点就不那么明显了。

 

祛除雀斑的六大秘方,有适合你的,也有不适合你的,要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祛斑秘方就要在中医美容专家的指导下选择使用。希望你能早日摆脱雀斑的困扰!更多祛斑护肤的文章请阅读:5大护肤陋习 色斑挥之不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祛除雀斑的秘方 祛除雀斑 雀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