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后肌肤分等级修复

 

晒后肌肤一级警报:肌肤干涩缺水

 

肌肤症状:

 

这是最初级的晒伤,肌肤倍感干燥,脸蛋在紫外线照射下变得热乎乎,还有痘痘冒出的症状。不过这时的肌肤很容易被忽视,就像是当你口渴时,实际上身体已经轻度缺水了,不能不重视。

 

肌肤受损分析:

 

这时候皮肤已经受到轻微的刺激,如果皮肤本身的抵抗力比较好,那问题还不大。但是,如果皮肤本身比较脆弱,那么很可能会引发更多问题。敏感皮肤会被激发,而痘痘皮肤可能长更多痘。

 

晒后肌肤修护方案:

 

补水喷雾是对付这种经常发生的轻度晒伤的最好方法。每当脸孔发热,就用喷雾来冷却脸部,同时为皮肤补充水分,不过别忘记用纸巾把多余水分按干,防止水分蒸发肌肤带走水分。另外,即使脸上有彩妆也没有关系,因为喷出的水非常细密,像薄薄的水雾,不会弄花妆容,但不要离得太近,至少要一臂的距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晒后如何修复 晒后修复方法 晒后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