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醋是柔和的祛斑材料?

 

白醋能护肤吗?白醋不是酸性的吗?对肌肤应该有一定的腐蚀性吧!浓度很高的醋酸也会对皮肤造成伤害。但是,食用白醋的醋酸浓度本身很低,一般来说对皮肤是安全的。所以很多美白方案,都喜欢用白醋作为祛斑治疗的主要成分。

 

强力的去黑和祛斑产品是一把双刃剑,虽然能消灭黑色素,但也会伤害皮肤。因此,想要美白的女孩们可以考虑不使用某些刺激性很强的祛斑产品,而是改用普通的材料自制祛斑美白液。最常见的材料就是白醋了。

 

 

还可以将白醋和冬瓜汁一起混合,作为面膜的材料。将冬瓜捣烂,取冬瓜汁,加入一两匙白醋,混合后涂在面部,10分钟后洗净。白醋由于混合了冬瓜汁,降低了对皮肤的刺激性,同时冬瓜具有排毒和美白功效,两者结合,可以取得很好的祛斑效果。

 

醋酸也是酸,虽然白醋本身酸度已经很低了,并且在用白醋美白的时候,还被进一步地稀释,但毕竟醋酸还是有一定的刺激性,因此在用白醋美白的时候,也应该像用酸类美白产品一样,先用少量的液体在局部的皮肤上尝试使用,如果皮肤没有红肿、过敏和瘙痒的反应,再进一步地进行美白护理。如果想知道更多的白醋祛斑方法,还可以继续阅读这篇文章:妙用白醋祛斑的美容偏方 让斑点闻“醋”色变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白醋祛斑 祛斑方法 祛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