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斑的禁忌食物

 

 

 

  我们在利用各种祛斑的方法时,一定要注意有很多原则和禁忌,如果不注意,这些禁忌,可能会影响我们的祛斑效果,严重的时候还可能给我们的身体带来负面影响。让我们具体去看看这些禁忌包含哪些方面。

  

  禁忌一:滥用维生素C

  

  谁都知道维C是个美白的好东西,人体也不能缺少它,但是对它的滥用会不利身体的健康。

  

  一项新的研究显示,祛斑方法服用维生素C丸可能加剧动脉硬化;如果服用更多的维生素C丸,可能会促进肾结石的形成;也有可能引起肠胃不适、抗凝血剂受干扰、红血球之破坏、过量吸收铁质及铜的利用不良。

  

  禁忌二:新鲜植物面膜直接敷脸

  

  多美女喜欢DIY,可说是对新鲜的天然产品爱不释手,成天一大堆的怪东东往自己脸上抹,但是经常是效果平平,黄褐斑有时候还会引起敏感,不是这痒痒,就是那起红疹…原因就是未加工的纯天然物品本身的毒素还未清除,一自然就会出现一系列的肌肤不良状况。比如热捧的柠檬,它的维C含量高,酸性也不小呢,你要是过敏,可千千万万要提防了!!! 另外,DIY的东西并不是向我们想象的那样对皮肤有多么多么好的美容益处,一些含天然成分的美容产品,都是萃取的植物精华成分,同时保证了产品的安全性,当然,价格是比较高的啦。

  

  禁忌三:只美白不保湿

  

  一般想要美白的女孩子往往只是买一堆单纯美白,往往忽略的保湿的重要性,其实这可是打错特错哦。美白祛斑食物白嫩的肌肤应该是健康,洁净,亮泽的,而不是像涂了颜色似的,面无血色。充足的水分能让肌肤更快的吸收其他营养,是任何单纯性美容的基础,因此选择美容产品是一定也要看其保湿度。

  

  禁忌四:追求高倍数防晒

  

  人在吸入的氧气中,约有2%会转变为一种叫做“活性氧”的强氧化物质,他会攻击肌肤细胞,使肌肤像苹果变黄一样发生氧化反应。必要的防晒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一位使用高倍数的防晒霜就可以防止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但是选择倍数高的产品并不一定对肌肤只有好的作用,特别现在的大多数防晒产品使用的是化学合成的紫外线吸收剂,对肌肤的刺激性很大,同时让肌肤承受了更大的压力…效果和副作用一比简直是得不偿失。 其实在日常生活中,防晒系数为SPF20左右的防晒霜就可以满足我们日常的出行和轻型户外运动,还不会刺激到肌肤,而且同样品牌的防晒产品,防晒系数越低价格也是越低哦!

  

  禁忌五:过于集中

  

  现在很多美白的产品都流行一整套,从洗脸--卸妆--化妆水--精华液--乳液--晚霜……都号称可以美白,而且无论有效没效都会加上一些美白成分,按摩祛斑虽然有预算的话整套买也无所谓,但如果要把钱用在刀刃上的话,有美白效果的精华液、乳液或晚霜应该是比较值得投资的,因为洗脸及卸妆的时间不长,所以美白成分可以产生的效果不大。

  

  如果你在美容护肤或者祛斑的过程中,没有注意到这些方面,很可能就影响了你的美容效果了,爱美的女士们可要引起注意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祛斑 怎样祛斑 祛斑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