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祛斑的方法

 

 

 

  怎样祛斑才是有效的方法呢?可能我们在查阅资料的时候也看到了一些快速祛斑的方法,到底这些方法是否有效呢,那我们就得仔细分辨了。我们先列举一些方法,看看这些方法是不是有效,或者存在着哪些缺点。

  

  祛斑方法1取新鲜鸡蛋一个,洗净,泡在一斤优质米醋里,等差不多一个月的时候,蛋壳就溶化在醋里了,这样每天取一汤勺醋蛋液加入温开水中喝下,这样坚持效果很好的,可以扫清面部所有的斑。另外,也是鸡蛋泡在醋里,泡上几天,等蛋壳软化了,取出来弄破,取其中的蛋清涂在斑处,15分钟洗掉,每天坚持,据说比几百元的去斑霜效果还好。

  

  祛斑方法2取冬瓜汁、白醋等量,调匀涂面部,一日2-3次,涂后过10分钟洗去。连用半月即可除净。除面部色素斑,把鲜西红柿汁和蜂蜜按5:1混合,涂面部,过10分钟后洗净,连用10-15日,能使黑色素分解,皮肤变白红润。

  

  祛斑方法3将黄豆(黄豆是生的)浸泡在醋中一个月,每天服用几粒,坚持一段时间即可完全消除。

  

  祛斑方法4把蜂花粉放在蜂蜜中,让他自然溶解之后,每天晚上当面膜涂在脸上,久而久之,皮肤会变得又细又白。

  

  祛斑方法5柠檬黄瓜汁:洗面后,抹上柠檬和黄瓜汁,30分钟后用水洗去,再涂抹护肤霜, 连续20天,有助于驱除斑点,增白皮肤。

  

  胡萝卜汁:2汤匙汁加入10滴柠檬汁,每天早、晚各抹一次,20到30分钟后洗掉, 涂抹美白护肤霜。西红柿汁:将西红柿榨汁,加入一汤匙甘油,每日2到3次,每次敷10分钟,然后 清水洗净。牛奶柠檬汁:每周2次,在晚上用牛奶加柠檬汁混合液搽脸,可以增白皮肤,减淡斑点。

  

  祛斑方法6将300克红糖放入锅内,加入少量矿泉水,文火煮成黑糊状。晾凉后涂在脸上,5~1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

  

  快速祛斑法,虽然能起到快速祛斑的效果,但是在破坏性的情况下出现的治疗结果,所以我们也要注意皮肤的修复能力。由于表皮细胞层大面积受损,其自身修复和防紫外线的功能受到影响,因此可能使病情加重。

  

  这种方式因为是对皮肤的表皮层做的处理,这时需要把角质层剥落,这样做的话,很容易造成当皮肤遇到冷环境时,皮肤水分流失,血管收缩,血流缓慢或瘀紫。皮肤失去温养,造成皮肤紧绷起皱甚至干裂感染溃烂。同时加速了皮肤的衰老进程。刚才已经提到这种方法是先将皮肤的表皮细胞剥落。这样皮肤当然会变的薄脆,那么毛细血管就会显示突出。当遇热和运动或情绪激动时,血管扩张,血流加速,故使面部发红。这就是我们常见的红血丝。

  

  快速祛斑的方法还是会对我们的皮肤带来一定的伤害的,如果皮肤不是特别差的话,建议还是不要利用快速祛斑的方法,还是慢慢来比较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祛斑 怎样祛斑 祛斑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