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祛斑

 

 

 

  现代社会中,出现越来越多的新的祛斑名词。像生物医学祛斑,就是近年来出现的新名词。怎样祛斑是值得许多爱美人士多多咨询。那么生物医学祛斑是一个怎么样的概念呢?它有哪些特征呢,我们先去了解一下。

  

  “生物医学祛斑”是一个全新的“人体健康美学”,随着医学生物学的发展,人们认识到神经、内分泌、免疫系统分别存在着严密而精细的内部调节机制,各系统在细胞表面标志、信息传递分子、信息储存和记忆、正负反馈调节等方面又有不同程度的相似之处,使这些系统之间相互作用,构成复杂的网络。它们之间的作用方式,既有直接和间接之分,亦有同时和先后之分,系统间相互作用可体现出增强、消减、协同等方式,通过它们的相互作用维持机体正常的生理功能。

  

  主要是抑制黑色素形成,调节过氧自由基,增强血氧疏基和SOD修复受损的肌肤,具有养肤嫩肤的功效,针对黄褐斑,妊娠斑,晒斑,黑斑等效果最佳。

  

  优点1、纯天然,对身体无害。2、抑制黑色素,直达根部,不反弹。3、谷胱甘肽有助于身体排毒,帮助细胞抗氧化。

  

  适应人群1、皮肤暗黄,无光泽、皮肤黑黄、晒黑或因为身体不适引起的皮肤暗黄 .2、年龄25周岁以上,无严重急、慢性疾病的男女性。3、针对错误补铁过多形成的皮肤色素沉积、晦暗。4、针对身体机能下降、氧化过度形成的身体器官、表皮内过氧化物质沉淀造成的色素样皮肤衰老、晦暗。5、肌肤的抗衰老与美白。修正因皮肤过度暴露于紫外线、生活作息不规律、熬夜及长期脑力劳动造成的皮肤灰暗、苍老、变黑等皮肤老化现象。

  

  很多人喜欢吃酒酿鸡蛋,但这里推荐的枸杞酒酿蛋用的是鹌鹑蛋。这是因为鹌鹑蛋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B族维生素和维生素A、E等,与酒酿一起煮,它还会产生有利于女性皮肤的酶类与活性物质。每天一碗,让你的皮肤细嫩有光泽而且能达到祛斑的功效。

  

  枸杞子则是滋补肝肾的佳品,也是美容药膳中常用的原料之一,维生素A的含量也特别丰富。这些食物加在一起后,更能促进营养成分的吸收,女性食用后的脸色更加滋润动人而且还达到了祛斑的效果。煲枸杞酒酿蛋时,先将200克酒酿煮开,然后依次加入5克枸杞、适量冰糖和50克搅拌均匀的鹌鹑蛋蛋液,最后大火煮开即可。

  

  原来生物医学祛斑是基于这样一个理论基础,可是因为这个理念出现的比较晚,发展的也没那么快速,所以还是谨慎一些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祛斑 怎样祛斑 祛斑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