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美白祛斑 看我祛斑大变身

  和老公结婚已经8年了,刚结婚的时候我们夫妻俩非常的恩爱,没事总爱腻在一起,好多的朋友同学都非常的羡慕我们。白天虽然工作很忙,但下班吃完晚饭之后我们都会一起去公园散步、闲聊,感觉就像热恋中的男女一样。

 


 

  可是最近一两年,老公很少陪我了,甚至都没用正眼瞧过我。我明白,肯定是老公觉得我脸上长出了一片片黑黑的色斑,看起来想40岁的妇女,因此不愿意陪我,也不愿意跟我出去散步了。

 

  女人心烦总是喜欢找闺蜜诉苦,我也一样。听了我的诉苦,闺蜜也劝我应该用一些美白祛斑产品,可是看新闻很多的护肤产品总是被曝出质量有问题,心里不免有些担心。

 

  有一天,闺蜜突然打电话给我说,她认识了一位老中医,那位老中医帮很多有色斑的女性成功的祛除了脸上的色斑。心想着,既然是中医,那应该没什么副作用吧,在闺蜜的劝说下我就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去咨询了那位老中医。

 

  老中医说,我脸上的色斑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因此要吃一些调理内分泌的中药,这样身体调理好了,肌肤才会健康白皙,并为我开了一个美白祛斑的药方。按着中医开的配方,我去中药店买了红花、苍术、土元、桃仁、柴胡各10克,生地20克,每天用水煎一剂,分早晚服用。

 

  大概服用了15天之后,我感觉脸上的色斑少了很多,看来老中医推荐的美白祛斑秘方还真是有效果。一个月过去了,现在脸上只留下比较顽固的色斑,而且肌肤也变得非常的水润娇嫩,现在脸色比之前色斑横行的时候白皙了许多!

 

  如今,我完全摆脱了色斑的魔抓,肌肤也变得像往昔一样白嫩有色泽,我现在再也不是老公不肯多看一样的黄脸婆了,整个人的气质提升了不少,现在每天吃晚饭之后都拖我出去散心。

 

  在这里分享我的美白祛斑经历,只是想告诉女性朋友们,家庭虽然很重要,但千万也别忘了护理自己的肌肤。我们要拥抱青春,不能让黄脸婆成为我们代名词。微微网还有很多关于如何美白祛斑的文章,如果大家想了解,还可以阅读这篇文章哦:女人们最爱的美白祛斑秘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白祛斑 如何美白祛斑 怎样美白祛斑 美白祛斑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