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为你剖析快速去痘印的小偏方

  青春期时,我脸上长了很多的青春痘,自己手贱,喜欢用手去挤痘痘,现在过了青春期痘痘自己消失了,但脸上也留下了或深或浅的痘印。我的一个闺蜜为了推荐了一个用香蕉和橄榄油制成面膜的去痘印的小偏方,我不知道这种去痘印方法可不可靠,希望专家为我解答,如果能为我推荐快速去痘印的方法那最好。

 


 

  专家解析:这位朋友,你好!你闺蜜为了推荐的用香蕉和橄榄油制成面膜去痘印的小偏方是可以有效的去痘印的。橄榄油能够滋润、美白肌肤;香蕉能够紧致肌肤,如果经常敷此款面膜的话,不仅能够去痘印,对预防痘痘也有一定的作用。

 

  青春期因为雄性肌肤分泌比较多,内分泌失调,导致肌肤出油比较多,如果清洁不彻底的话就容易长青春痘,但长青春痘了千万不能用手去挤,痘痘过了青春期会逐渐消失,不然就会像这位朋友一样留下难看的痘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去痘印 去痘印的小偏方 快速去痘印 去痘印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