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可以快速有效的去斑

   很多MM都认为去斑是一件让人非常头痛的事情,其实,她们没有找对方法。那怎么去斑才快速有效呢?现在,美容编辑就教教大家吃什么可以快速有效去斑的小秘方,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立刻来了解,早了解早祛除哟!
 

 


 

  黄瓜粥

 

  吃什么可以去斑,专家介绍,黄瓜中含有非常丰富的钾盐和一定数量的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胡萝卜素、蛋白质、以及铁、磷等营养成分。如果经常喝黄瓜粥的话,可以消除脸上雀斑,让肌肤白皙。

 

  下面,教大家煮黄瓜粥。

 

  首先,准备好100g的大米,新鲜的黄瓜250g,生姜10g,精盐2g。其次,把黄瓜清洗干净去皮去心切成薄片,将大米清洗干净,生姜切成丝。最后,往锅中加入1000ml的清水,开火,然后把大米跟生姜放到锅中。先用武火煮开之后,换成用文火煮,直到把大米煮烂,然后放入黄瓜片,等煮成汤稠状就可以加入适量的精盐调味。建议大家每天喝两次,长期坚持下去的话有去斑、滋润肌肤的功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去斑 怎么去斑 去斑面膜 去斑小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