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的美丽准妈妈秘笈

  李小璐在荧幕上一直给人的是清新可人的形象。最近李小璐当上了准妈妈,可是怀孕并没有让她的美丽减分,皮肤依然光鲜亮丽。那下面我们就来分享一下李小璐的准妈妈美容经吧!

 


 

  洗脸

 

  李小璐坚持白天用凉水洗脸,晚上用温水洗脸。她说:“白天用凉水洗脸对皮肤有刺激作用,这样就可以使皮肤毛孔收缩,更加紧绷一些。用上隔离霜之后,可以有效阻止不洁空气对皮肤的侵蚀;晚上睡觉前用温水洗脸,让毛孔放松。皮肤在这个时候也可以很好地进行呼吸,再用上晚霜就可以放心地睡上一觉了。”

 

  防晒

 

  李小璐说自己的皮肤属于混合性肤质,所以保养起来比较方便,而且自己没有什么大的肌肤问题。加上作为演员要整体出外景,所以她是一年四季都在防晒,紫外线终年都存在,只是到了夏季给人的感觉特别强,冬天千万不要忽略这一步,平时可以选择一点带防晒系数的粉底和隔离。她喜欢雅诗兰黛的护肤产品,觉得它的防晒效果不错。

 

  护肤产品

 

       李小璐坚持做好皮肤的清洁和保湿工作。她认为要买适合自己皮肤的保养品,才能充分保护好自己的皮肤。她说她的肌肤是属于干性的,比较喜欢的化妆品雅诗兰黛。“雅诗兰黛新出了一些美白护肤产品,外包装是白色和淡绿色的,这些美白产品组合都很不错,而且雅诗兰黛的眼霜非常好用。”

 

  喝水

 

  作为一个女演员,大部分时间都不是由自己支配的。赶通告,穿梭不同的剧组,对于李小璐来说更是家常便饭,所以休息对她来说显得格外的重要。

 

  小璐说除了休息之外,就是要大量的喝水,保持皮肤的新陈代谢,加快排汗速度。小璐还喜欢喝玫瑰花茶,因为它不仅可以清火润喉、除皱养颜,更重要的是还能有助于美白。

 

       很多准妈妈都担心自己怀了孕脸型和体型都走了样,可是很多女明星在这个特殊时期都有美容的妙招噢!学学李小璐的方法,准妈妈们都可以在怀孕期间保持自己的美丽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明星美容 明星美容秘诀 明星美容小秘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