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去斑,网友们最信赖的3方法

  你还在为了怎么去斑而烦恼吗?其实去斑的方法真的很多,但是要大家认可的才是最好的。生活中就有很多既简单又使用的去斑方法,还得到了广大网友们的认可。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些方法吧。

 

 


 
 

  丝瓜去斑法

 

  具体做法:把丝瓜洗干净后晒干,然后达成丝瓜粉末。每天晚上用适量的清水调配成糊状,均匀地涂抹在清洁后的脸上。第二天早上用温水冲洗干净就可以了。假如你的肌肤同时存在皱纹干燥的问题,可以使用蜂蜜调配丝瓜粉,就能够起到滋润抗皱的效果了。

 

  柠檬去斑法

 

  具体做法:把三十克的柠檬研碎,然后加入硼砂末,白砂糖各十五克,搅拌均匀后放到玻璃瓶中封存起来。存起来放三天就可以使用了。使用的时候取出适量的混合物,加入适量的温水稀释,然后用化妆棉蘸取适量敷在有斑的地方三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去就可以了。一段时间就能够看到斑点消退的效果。

 

  中药去斑法

 

  具体做法:准备僵蚕、白附子、白芷、山柰、硼砂各10克,石膏、滑石各16克,白丁香7克,冰片2克,把它们研磨成极细的粉状,每晚睡前用水或牛乳调匀,涂抹在清洁后的脸部就可以了。

 

  女人最担心害怕的莫过于脸上有斑点的出现,那么以上的这些去斑方法就能帮上你的忙了。更多去斑的方法,你可以看看:不可多得的中药祛斑小秘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去斑 怎么去斑 去斑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