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祛斑要选对药材

  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中药祛斑,但是中药材这么多,哪一些才是具有祛斑功效的呢?中医养生专家告诉我们,每一种祛斑的中药材的功效都不一样,因此想要利用中药祛斑,就一定要选对药材。我们就来认识一些具有祛斑功效的中药材吧。

 

 


 
 

  人参

 

  百草之王人参的价值可谓出的厅堂下得厨房。这种中药可以大补元气。当中含有的多种皂甙和多糖类成分,可以促进肌肤新陈代谢,肌肤弹性也很快就能恢复了。

 

  白术

 

  白术,常用于祛斑面膜当中。这种中药具有很好的抗氧化作用,能够有效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延缓衰老。白术健脾的功效非常大,经常与白芷等中药一同起作用。

 

  白芷

 

  古书记载白芷具有祛风散寒,活血排脓,生肌止痛,白芷对美白祛斑有显著的作用,并可改善微循环,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延缓 皮肤衰老,让肌肤润泽光滑,容颜呈现出水一样的灵气。 现代医学研究发现,白芷可抑制酪氨酸酶活性,促进皮肤细胞新陈代谢,帮助祛斑美白。可以与蜂蜜制成白芷面膜进行敷面,也可用来洁面。

 

  祛斑的确是很多人的烦恼,只因为脸上的斑点非常的顽固,不容易“消灭”。但是既然你信任中药祛斑,那么这些具有祛斑作用的中药材,一定会成为你祛斑的好帮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防晒祛斑 祛斑 中药祛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