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祛斑达人教你如何快速祛斑

 

  面对肌肤上的斑点,除了自己选择护肤方法以外,我们也可以看一下护肤祛斑达人的祛斑方法。想要让斑点祛除更快,不妨看看他们都有什么快速祛斑方法。相信看了以下护肤祛斑方法你就不再为如何快速祛斑烦恼喔。

 

  自制中药淡斑面膜

 

  配方:当归、桃仁、丹参、白芷、白附子、白及各等量,玫瑰、乳香精油各2滴,蛋清半个。

 

  制作方法:将以上6种中药粉各50克,混合后装瓶备用。然后取瓶中混合好的中药粉1小匙,放入碗中。加入蛋清适量调成糊状。再加玫瑰和檀香精油各2滴混匀。

 

  自制淡斑面膜

 

  配方:蜂蜜15毫升,鸡蛋一个,脱脂牛奶50毫升,柠檬汁一茶匙,面粉少许。

 

  制作方法:制作方法很简单,就是先在面粉中加入鸡蛋,搅拌均匀,后加入牛奶、蜂蜜以及柠檬汁再次搅拌即可。

 

  用法:均匀涂于脸上,15分钟后先以温水冲洗干净,再用冷水洗脸。温水、冷水可反复交替数次,这样更有助于收缩毛孔。

 

  功效:能有效祛除皮肤上的黄斑,使皮肤润泽光滑。

 

  注意事项:本款自制面膜适合油性皮肤使用,由于制作方法容易方便,每次最好少做一点,即用即做。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护肤祛斑 如何快速祛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