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斑未必安全

  在祛斑的方法中,有这么一种叫做激光祛斑,能治疗不同颜色的色素斑。但是由于激光祛斑是一种比较先进的祛斑技术,因此就有不少的女性会问激光祛斑安全吗?其实任何一种祛斑的方法都不能说是百分之百奏效的,激光祛斑也未必安全。

 

 


 
 

  激光能产生一种具备高强度瞬间能量的可见光,不同波长的激光会被皮肤中特别的颜色或色素吸收,例如雀斑容易吸收绿光。各种波长能量的激光功能也各不相同,目前用于治疗皮肤问题的激光有7、8种之多。像常听说的红宝石激光就是运用激光原理,以红宝石为媒介,主要针对黑色及咖啡色色素、色斑,将光线和色素结合,使之被分解,当色素渐渐被身体吸收后,色斑的颜色就会随之变淡了。但是激光祛斑只是对太田痣、雀斑、老年斑以及蓝黑色的文身激光治疗效果理想,而黄褐斑、炎症后色素沉着的治疗效果欠佳,很容易因为理想与现实落差太大而造成“花钱又受气”的结果,而且非常容易留下痕迹。激光祛斑后,因皮肤受到能量的点射,因此有红肿现象,甚至有些皮肤比较敏感者有严重的反应。有些在激光祛斑后色素尚未全部消退,会造成脸部不均匀,白一块、黑一块,很难看。

 

  激光祛斑可能也会破坏自己的皮肤组织,所以激光祛斑不安全,也不一定对自己有效,你愿意拿自己的皮肤做赌注吗?

 

  现在比较流行的是激光祛斑,但是也有不少尝试过激光祛斑的女性对这种祛斑效果并不满意,可见,激光祛斑也未对所有人都有效,因此需要祛斑的女性还是要选择最合适自己的祛斑方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防晒祛斑 祛斑 激光祛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