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去除雀斑的自制水果面膜

  说起雀斑,必定会有很多的女性感到厌恶,然而你知道吗,自制水果面膜就是能去除祛斑的好方法喔。美味的水果是很多的女性都喜欢的,那么我们就自制水果面膜,让脸上的祛斑尽快的消失吧。

 

 


 
 

  苹果醋面膜

 

  材料:苹果、米醋10ml,纯净水30ml,DIY水晶面膜E粉一小勺。

 

  做法:新鲜苹果去皮后用果汁机取汁约50ml,先把纯净水和DIY水晶面膜E粉充分的搅拌溶化后,再把苹果汁和米醋共60ml倒入面膜机活化杯中搅拌均匀,放入面膜机中,打开开关,至自动关机后将面膜液倒入模型中,冷却成型后即可使用。

 

  提示:这种面膜富含维生素C,可抑制骆氨酸酶阻止黑色素的合成。黄褐斑等色素斑形成于皮肤底层,与黑色素有关,而黑色素的形成需要骆氨酸酶的参与。苹果醋能有效降低骆氨酸酶的活性,从而阻止黑色素的生成。这种天然的绿色美容法,贵在坚持长期使用,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防晒祛斑 水果面膜 自制水果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