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教你最给力的祛斑方法

  在美容的领域,没有达人大S总是会强调“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用在祛斑上也是如此。脸上长斑是女人最不愿意看到的,满脸的斑点会被人说成是小麻雀。既然这样,如何来学习一些大S推荐的祛斑方法呢?

 

 


 
 

  1、白天将皮肤洗净后,取适量祛斑霜修复素轻揉按摩整个斑痕部位3-5分钟,直至有效成份被完全吸收。

 

  2、祛斑小窍门,晚上将皮肤洗净后,取祛斑修复精华涂于斑痕部位,第二天早上用温热毛巾热敷后清洗干净再使用祛斑修复素。草莓对祛斑有很好的功效,对斑痕都很有效,姐妹们可以将草莓捣碎,涂于斑痕部位,方法如上,几天过后,肌肤光滑鲜亮哦。

 

 

  维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维生素C涂抹在颜色较深的斑痕上来美白祛斑,能消退斑痕,并与周围健康的肌肤色调一致。

 

  维E祛斑

 

  祛斑小窍门,维生素E可渗透至皮肤内部而发挥其润肤作用,同时,维生素E还能保持皮肤弹性。但大家可能对维生素E祛斑的功效还不太熟悉。把维生素E胶囊用针戳破,取其内的液体涂抹在黄褐斑上轻轻揉按5-10分钟,每天两次,持之以恒就会有比较好的美容祛斑效果。

 

  大S建议:祛斑小窍门,祛斑方法,不吃含大量色素的食品,像将有、黑醋、咖啡等等,尽量避免。另外,还要避免过度食用以下食物:芹菜、韭菜、香菜、红豆等容易感光的食物,否则在紫外线照射下,黑板会比较容易产生。

 

  祛斑是不可能一步登天的,就让以上的这些祛斑的方法,为你赶走脸上那些影响容颜美观的斑斑点点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防晒祛斑 祛斑 祛斑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