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伤害肌肤的三种祛斑方法

  脸上长满了斑斑点点任谁都不会喜欢,祛斑就成了很多女性们的护肤重点。脸上长满斑点,确实会让美丽大打折扣,但是祛斑也不能急于求成,万一用错了祛斑方法,反而会毁了脆弱的肌肤。有三种最伤肌肤健康的祛斑方法千万别碰。

 

 


 
 

  一、迅速变白祛斑疗程就是饮鸩止渴

 

  一切号称可以快速祛斑变白的祛斑疗程都是胡吹,都是饮鸩止渴。这种祛斑疗程,如果一旦停止服用的话就会让皮肤立即变黑,色素又会重新沉淀,皱纹也会加深,反而得不偿失,肌肤变得越来越糟糕。因为这类祛斑产品中含有超标的铅、汞物质,这种物质对人体皮肤又很大的伤害。

 

  二、激光祛斑:治标不治本

 

  激光祛斑方法,主要是利用激光治疗仪发出特定的波长,不同波长的激光被肌肤里的色素吸收,色斑也就逐渐改变颜色变淡掉。但是这种激光祛斑方法,只能暂时性的控制肌肤色斑,并不能从根源上取出色斑,况且祛斑之后的后续工作更重要,一不小心斑点又会复发。

 

  三、果酸换肤:极大伤害皮肤

 

  果酸换肤祛斑方法虽然能祛除皮肤表层的斑点,但是对于皮肤深层的色素斑点还是很难消除的。此外利用果酸换肤的要求很高,要做到严格无细菌控制,一旦细菌进入皮肤就得不偿失了。其次这种果酸换肤还会伤害到角质层,让肌肤抵御外界的能力降低,还有水分会过度丧失,很容易出现老化。

 

  很多斑点美眉就会想方设法地进行祛斑,不管什么祛斑方法都想去尝试。但是祛斑也有有正确的方法,而不是盲目不顾后果的去尝试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防晒祛斑 祛斑 祛斑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