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祛斑 可选中医活血法

  美容除了外敷和涂抹方法以外,对于内里的调养也是很重要的,就像中医经常强调的调血、活血、凉血,这里的每个步骤对与美容结果都有着重要作用。

 

  调血、活血、凉血每一个步骤对美容都有着重要的作用。活血可以淡化黑色素,使皮肤有弹性。一下几点是活血的方法,确实有效哦!

 

  l、饮食调养:

 

  可多食山楂、黑木耳、黑豆、鲜藕、韭菜、酒、醋、红糖、刀豆、苔菜、茄子等、特别强调不宜吃寒凉冷冻的食物。

 

  食法举例:①山楂片15克、鸡内金6克、粳米50克,将山楂片文火炒至棕黄色、然后与粳米同煮到烂,鸡内金研成细末、到入沸滚的粥中,即熄炉火、少等片刻即可;②鲜藕片200克、黑木耳10克。鲜藕切片,木耳浸软、先将藕略炒,再入木耳、放入姜丝、盐、酱油翻炒片刻即可。以上食谱可以美白祛斑、滋润肌肤、使肌肤红润有光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白祛斑 中医祛斑 中医活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