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斑食疗秘方——胡萝卜汁

 

  对于女人来说,雀斑其实就是一种单纯的浅棕色或褐色皮肤斑点,多数长在面部,虽不影响健康,但直接影响美容。那么该怎样祛斑呢?下面给大家介绍一款祛斑食疗秘方——胡萝卜汁。

 

  胡萝卜汁

 

  将新鲜胡萝卜研碎挤汁,取10~30毫升,每日早晚洗完脸后,以鲜汁拍脸,待干后用涂有植物油的手轻拍面部。此外,每日喝1杯胡萝卜汁也有祛斑作用。因为胡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维生素A原在体内可转化为维生素A。维生素A具有滑润、强健皮肤的作用,并可防治皮肤粗糙及雀斑。

 

  女性日常应适当多吃些富含“造血原料”的优质蛋白质、必需的微量元素(铁、铜等)、叶酸和维生素B12等营养食物,如动物肝脏、血、鱼虾、蛋类、豆制品、黑木耳、黑芝麻、红枣、花生以及新鲜的蔬果等。还可以按照我们为你推荐的几种养血粥,来达到自己的美容目标。

 

  没想到胡萝卜还有如此的功效吧,长斑的朋友们不妨试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祛斑 怎样祛斑 祛斑秘方 祛斑食疗 祛斑食疗秘方 胡萝卜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