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也要防晒 紫外线无处不在


 

  许多人认为只有夏天需要,其实,紫外线虽在阳光中剂量最大,但在薄雾、阴天和有云层的天气,也照样存在,只要有可视光存在,就有紫外线的存在,因此秋季更需要防晒。下面就来教教大家秋天如何防晒。

 

  防晒是一年四季都要坚持的护肤项目,紫外线是无法用肉眼识别的,但它却无处不在。另外,生活中需要防“晒”的地方很多,包括防辐射,长期在电脑前工作,使用手机频率高,都需要对面部皮肤做一定的防护“辐射”措施。

 

  由于初秋的天气渐渐转凉,加上皮肤的陈代谢逐渐变得缓慢,如果皮肤长时间暴露于紫外线下,极易引起晒伤。因此,初秋时节更应该注意紫外线侵袭皮肤。眼睛和唇部是防晒格外要注意的部位,因为眼睛周围的皮肤很薄,一般的眼霜是达不到防晒效果的,所以在购买时,应选购有润泽和修护作用的眼部防晒品。另外,配戴太阳镜也是眼部防晒的一个好方法。唇部的肌肤较为柔嫩,在强烈紫外线的辐射下很容易失去光泽和产生死皮,因此尽量选用防晒效果的润唇膏来加以保护。

 

  紫外线无处不在,要保护好皮肤,就要时刻注意防晒。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防晒 紫外线 秋季防晒 如何防晒 秋天如何防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