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晒黑恶果多

请大家不要盲目的晒黑,尤其是在海边用阳光晒,众所周知,阳光中的紫外线和污染让皮肤变黑、老化,但事实上,它对肌肤的伤害远不止如此。阳光中的紫外线和污染会对肌肤造成7种伤害,其中UVB让皮肤晒伤,而无处不在的UVA,会穿透表皮层直达真皮层,加速肌肤老化速度,使皮肤变黑。喜欢晒黑的朋友请到正规的美黑沙龙,注意每次晒得时间一定不要超过8分钟,可以多分几次晒!!!

 

PS:UVA指的是长波紫外线

 

1.肌肤晒黑,形成色斑

 

2.色素代谢障碍,导致肤色不均

 

3.加速皮肤老化

 

4.肌肤氧化性损伤

 

5.破坏表皮水屏障,加速干性皮肤水分流失

 

6.油性皮肤油脂明显增多

 

7.皮肤发红、起疱、疼痛和脱皮

 

美容:

 

专家温馨建议:

 

环境的污染、饮食材料的污染、生活环境的变化等原因,使我们的皮肤衰老加快。许多人认为化妆品是美容一种选择。但是往往在使用化妆品的时候我们也在同时伤害我们的皮肤。最佳的美容方案是要以内养外从根本上保养和呵护我们的皮肤。我们首先要注意环境改善、清淡饮食;其次要远离伤害、注重身体的调节、关注身体健康状况,在适当的时期可选择一些美容养颜的保健产品。比如在皮肤胶原蛋白流失比较明显的时候及时的补充胶原蛋白,可以舒展皱纹,使皱纹逐渐的自然消除、让皮肤水润有光泽;另外还有一些传统的女人保健佳品,例如阿胶、玫瑰等女人补血传统食材可进一步巩固养颜,让美丽伴随健康自然散发。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紫外线伤害 皮肤晒黑 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