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涂一层防晒霜?你OUT了

  夏季来临,如火骄阳是我们外出的无形杀手,尽管各路行家都提醒帅哥靓妹们要防止皮肤受伤,大家也清楚防晒为目前护肤第一要诀,但究竟如何防晒?选择什么产品适合自己?为什么很多人小心翼翼涂抹了防晒霜出门,可是溜达一圈回来之后,发现自己依旧晒黑了?

 

 

 

 

  面对化妆品柜台上包装精致的护肤用品,面对销售人员热情似火巧舌如簧的推荐,我们眼前似乎仍是一片云里雾里。

 

  牛尔老师告诉你,还在涂抹一层防晒霜出门的你,已经OUT了!今天本编就为你独家揭秘老牛的防晒新步骤!

 

  防晒三层术最IN

 

  面对本编的疑惑,牛尔老师解释道:涂抹一层防晒霜是鱼网,涂抹两层是丝袜,只有涂抹三层才能“百毒不侵”热情一仲夏!

 

  防晒第一层

 

  关键词:保湿 抗老化 防晒

 

   使用方法:轻轻地涂抹一层,等待2-3分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防晒 防晒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