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也有“捷径”走

  晒不黑和不怕晒黑,不等于不必防晒。也就是说,要肌肤健康又美丽,不防晒是行不通的。除了躲跟遮的物理防御之外,几个使用防晒品的重点要好好把握,才能让防晒为美丽加分。

 

 

 

  1、坚持防晒产品只能卡在皮肤的死角质层上。

 

  坚持原则第一条:向“高防晒 高效保养”的产品说NO。坚持原则第二条,多选择物理防晒粉配方。坚持原则第三条:多选择有防水抗汗功能的配方。

 

  2、选择高防晒系数,不如确实的涂厚些。

 

  实验数据显示:擦半量SPF值为15的防晒品,实际测得的SPF值为3.9(有效值剩26%),而非想象的约等值SPF值7.5。擦半量SPFZ值为50的防晒产品,实际测得之SPF值为7.1(有效值剩14%),并非折半SPF值25。所以,想达到较低刺激且好的防晒效果,擦得够厚是绝对必要的。

 

  2mg/cm平方相当于1.2g/脸(以600cm平方计算)2.5g/脸 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防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