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大军”报到“新名词”层出不穷

  立夏一过,太阳的猛烈程度让人开始有了防晒的冲动。假如你认为防晒只能起到阻挡紫外线的作用,那就“OUT”了。记者在美容师和商场里了解到,今年的防晒产品有了很多新颖的“名词”,给防晒产品冠上很多修饰词后,你能更快更准确地找到适合自己的防晒用品。

 

 

 

 

  “像有些防晒产品冠上了胶原蛋白的名称,还有的则是粉末状的防晒粉,有的防晒霜还具有防晒、美白、抗衰老等多重功效。可以说今年的防晒产品非常全面,每个美眉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市区国商大厦的化妆品导购员杨小姐告诉记者,这些防晒产品在帮女人们防晒的同时,还能起到护肤的功效。美眉们千万要认准适合自己的产品哦。

 

  最先进——保护胶原蛋白

  防晒不仅仅是防止晒黑和老化,还有一个最重要的目的是保护你肌肤的胶原蛋白。专家发现,皮肤暴露在阳光下,胶原蛋白会逐渐变得枯黄、暗沉而变成“胶原蛋黄”。现在市面上出现和胶原蛋白有关的各种美容产品,像胶原蛋白面膜、保湿露等等,而能有效保护胶原蛋白的防晒霜就需要你好好找寻了。

 

    最神奇——防晒粉末

  将防晒产品弄成粉末状,这实在很具新意。最特别的是防晒粉末也是控油蜜粉,化妆后用附带的海绵球拍到脸上就OK了,既起到防晒作用还能定妆,这样一举两得的防晒产品非常适合喜欢化妆的你。不过,粉末状的防晒产品,不知道其防晒效果有没有防晒霜和防晒乳来得好,有兴趣的美眉可以去试一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防晒 防晒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