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哦!汉堡式防晒

  按以前的老观念,层层的防晒保护只会加重肌肤负担,还不如单选防晒霜为好。但现在,高科技早已解决了美容品的厚重问题,即便涂了很多层,也不会造成肌肤的不透气。所以,像汉堡包式的层层防晒成为今季的新法则,旨在为肌肤建立多重屏障,更持久更全面地防御紫外光。

 

  不过要记住,防晒指数是不能叠加的。例如,你用了三种带有防晒指数的产品,最后决定你肌肤抗晒性能的是这3种产品中防晒指数最高的那款。

 

  防晒新口味

 

  汉堡式防晒中的重头戏,当属专业防晒霜。它就如同汉堡包中的那块主馅料,对出品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防御漫反射

  在高楼林立的城市里,除直射阳光外,由建筑物的玻璃及墙面、铺装路面等漫反射而来的紫外线量也比较多。好的防晒霜,除了能够防紫外线外,还要能防御这种漫反射。率先提出这个概念的是欧珀莱,它今年大手笔地推出了4种防晒新品,全部具有双重防御功能,能在肌肤表面形成严密的防御膜。并且,这些防晒霜用洗面奶就可清洗干净,不需要额外使用卸妆产品,也不需要涂了30分钟后才能出门,对怕麻烦的OL来说实属一个好消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防晒 防晒霜 防晒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