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大王大S的祛斑秘籍

  美容大王大S脸上白净无斑,但是她表示,其实之前自己的皮肤也长了斑点,可能是婚期将至,紧张过度导致的。大S对脸部的要求极高,要绝对的白、透、净,长了斑的脸她是绝对不能接受的,下面就一起来分享一下美容大王大S的祛斑秘籍。

 


  秘方一、当然是清洁。

  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必须每天顶着美丽的妆容面对媒体。这是需要付出代价的,日子久了会造成脸部的暗黄。脸部的清洁,既可有效去除多余的油脂,又可维持皮肤的光滑洁净。

 

  秘方二、保湿必不可少。

  斑点的形成,就是因为皮肤干燥形成的。保湿就是给皮肤补充充足的水分,不干燥,杜绝长斑的第一步。

 

  秘方三、要时刻注意防晒

  在室外,美丽的MM们可能会警惕紫外线,相应地采取防晒的措施。其实在室内同样也有紫外光,会加深色素斑的痕迹,结果整张脸看起来不是暗黄的就是黑的,到处色泽不一致。大S就很注意室内防晒的重要性。她无论去哪里都会随身携带防晒物品。

 

秘方五、多吃高纤维的蔬果

多吃水果可以防止肌肤老化,让肌肤紧致年轻。大s每天都会摄入一个苹果,补充维生素。

另外,大S还说,只要有机会就会休息,让肌肤充分得到呼吸。所以睡得不好色素会沉淀得更多,因而斑也长得更多,脸色也会灰沉沉的。所以不要熬夜,睡眠绝对要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容大王大S 祛斑秘籍 大S的祛斑秘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