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效的祛斑的小窍门 选生姜!

人人都说女人是三分长相,七分打扮,但是要是脸上长了各种小斑点,那美丽就是大大的打了折扣,下面就为那家介绍一种最有效最安全的祛斑方法——生姜祛斑法。

 


生姜祛斑  
材料:生姜 白酒  
步骤:第一步挑选鲜生姜30克,如果没有鲜姜也可以用25克干姜代替。  
第二步将生姜洗净,不去皮,切成2~4毫米的薄片,晾干或烘干成黄色半透明状后装入消毒瓶中。  
第三步将姜片泡入50度白酒中,酒要将姜片淹没,加盖密封两周,制成“生姜酊”。  
第四步卸妆、洁面后,用化妆棉蘸生姜酊以打圈的手法搽抹雀斑部位,4~5分钟后洗去。每晚1次。在搽抹时,如果明显疼痛或出现红疹,要立即停用,并用较凉的温水洗净。

 

生姜祛斑原理:

 

姜中含有多种活性成分,其中姜辣素有很强的对付自由基的本领,它比我们所熟知的抗衰老能手维生素E的功效还强。因此,常食生姜可及时清除人体内致衰老因子的自由基,还能去除因自由基作用而产生的老年斑。生姜中含有的水杨酸,能降血脂、降血压、防止血液凝固、抑制血栓形成,现在许多老年人的体表,尤其是脸部和手背布满了点点的褐斑,这是体内自由基作用的结果。

生姜祛斑是利用生姜的除“锈”原理,即生姜可以抑制色斑的罪魁祸首自由基的生成。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祛斑的小窍门 最有效的祛斑方法 生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