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祛晒斑多喝水就可以

夏天太阳高照,自然会有不少人晒伤,晒斑在夏天变得尤为显著。要想彻底解决晒后斑痕的问题,最好的方法是给皮肤补水,促进皮肤的自我更新。平时要多吃一些可抑制黑色素氧化的食物,像黄瓜、草莓、番茄、柑橘等,都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可以阻止色素沉积,具有天然美白功效。>>更多美白保湿精彩内容


夏日祛晒斑多喝水就可以

此外,肌肤新陈代谢的周期大约是28天。每过28天,黑色素会往皮肤表面推进一层,最终与角质层一起剥落,皮肤颜色就会浅一些。对此,用金盏花的叶汁也有护肤除斑的功效,可将金盏花叶捣烂,取汁擦涂脸部,既可消除雀斑,又能清爽和洁白皮肤。

木耳红枣,驻颜祛斑:取黑木耳30克,红枣20枚。将黑木耳洗净,红枣去核,加水适量,煮半个小时左右。每日早、晚餐后各一次。经常服食,可以驻颜祛斑,并用于治疗面部黑斑。

四季都要做好防晒工作:全年都有紫外线,因此不管什么季节都要坚持防晒。尽量减少紫外线进入肌肤内层的机会,预防肌肤细胞向黑色素母细胞传递信息,从而预防晒斑形成。

女性起斑的原因有很多,除了晒斑,月经期间也会有斑,平时多注意注意,你的斑点会少很多。>>更多美白保湿精彩内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夏日祛 晒斑 多喝 夏天太 阳高 自然 不少人 晒伤 晒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