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江湖传言 拆穿不靠谱的去黑眼圈偏方

 

  

偏方一:酸奶敷眼

 

做法:用纱布蘸上酸奶,敷在眼周,每次10分钟,眼周的皮肤就能喝饱水,持续就能淡化黑眼圈

 

见招拆招:其实酸奶对血液循环没有帮助,且对色素更没实际帮助(不具有渗透性)。

 

偏方二:苹果片敷眼

 

做法:将苹果切成薄片,然后平躺在床上,把苹果片敷在眼睛皮肤上,顺便休息15分钟,每天坚持就能看到效果?

 

见招拆招:苹果中含有一些酸性成分,可以起到收敛效果。但是果肉中的精华很难渗透到皮肤里,更别说促进血液循环了。

 

偏方三:冰牛奶敷眼

 

做法:把冰水和冰牛奶一1比1的比列混合在一起,然后用棉花球蘸取混合液体敷在眼睛的皮肤上,期间可以多次把棉花球浸水再敷,能有很好的效果?

 

见招拆招:牛奶中含有少量的烟酰胺,但用来敷眼的含量微乎其微,而且肌肤并不能吸收牛奶中的大分子物质。

 

偏方四:食疗去黑眼圈

 

做法:把枸杞与红枣放在玻璃杯中用开水冲服,让它们彻底泡开后再喝下去效果会更好?

 

见招拆招:食疗法主要针对脾胃虚弱型的黑眼圈有调理作用,但对于色素沉淀的黑眼圈毫无效果。

 

偏方五:蜂蜜去黑眼圈

 

做法:在眼睛周围涂上适量的蜂蜜,然后按摩几分钟,再用清水洗净,不仅令皮肤更加滋润,坚持使用还能消除难看的黑眼圈?

 

见招拆招:蜂蜜具有滋润效果,敷在眼周黏糊糊的能吸收吗?不怕长脂肪粒?

 

既然这些都吧靠谱,你一定会问我靠谱的方法咯,好吧,现在就传授给大家几招靠谱去黑眼圈法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去黑眼圈偏方 去黑眼圈 黑眼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