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护肤大作战 白嫩Q弹美肌秀出来

 

经常面对电脑辐射,肌肤如临大敌。那么对于OL们来说如何护肤呢?护肤的方法是什么?想要提升肌肤的水润度和防辐射能力,让肌肤健康有光泽,那OL们一定要重视日常的肌肤保养。下面看看日常如何保养肌肤吧。

 

OL护肤的正确手法

 

使用电脑虽还谈不上如临大敌,但对厉害的电磁辐射还是应做足面部工夫。屏幕辐射产生的静电最易吸附灰尘,长时间面对面,更容易导致斑点与皱纹。因此,使用电脑前不妨涂上护肤乳液后加一层淡粉,以略增皮肤抵抗力。

 

使用电脑结束后,第一项任务就是洁肤,用温水加上洁面液彻底清洗面部,将静电吸附的尘垢通通洗掉,涂上温和的护肤品,久而久之可减少伤害,润肤养颜。

 

办公室的白领们长时间坐在空调下和电脑前,皮肤难免会感到干干的,保湿喷雾是最好的缓解干燥感的产品,因为大多数白领上班化妆,所以当感到肌肤有干燥感时,手拿喷雾距离面部20公分的高度,头部向上仰起,让喷雾自然散落在脸颊,比较不会花妆.但是20秒后一定要用纸巾压干,不然会加速水分流失。

 

如果不希望第二天见人时双目红肿、出现黑眼圈、面容憔悴,切勿长时间连续作战,尤其不要熬夜使用电脑。平时准备一瓶滴眼液,以备不时之需。使用电脑之后敷一下黄瓜片、土豆片、冻奶、凉茶也不错。

 

具体方法:将黄瓜或土豆片敷在双眼眼皮上,闭目养神几分钟(或将冻奶、凉茶用纱布浸湿敷眼),可缓解眼部疲劳,营养眼周皮肤。

 

长时间使用电脑,人们可能会感觉到头晕、手指僵硬、腰酸背痛,甚至出现下肢水肿、静脉曲张。所以,平时要做做体操,以保持旺盛的精力。

 

对经常使用电脑的人,补充维生素B很重要,如果睡得晚,睡觉的质量也不好,应多吃动物肝、新鲜果蔬,它们富含维生素B,肉类、奶制品能增强记忆力;另外不定时地喝一些枸杞汁和胡萝卜汁,对养目、护肤功效显著。如果在乎自己的容貌,就赶紧抛弃那些碳酸饮料,而改饮胡萝卜汁或其他新鲜果汁。

 

茶叶富含维生素A等物质,能抗辐射,绿茶中的茶多酚也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所以电脑族应多喝点绿茶或菊花茶,可减轻电脑辐射对眼睛和肌肤的伤害。

 

整天面对电脑,肌肤当然受不了。辐射、灰尘等等外界的干扰使得我们的肌肤出油、暗黄、有色斑,这时我们如果不注重护理,那肌肤自然就会遭殃了。更多美容护肤的文章请继续阅读下一篇:抓住7个时间点 护肤效果事半功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容护肤 如何护肤 护肤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