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生活护肤小常识 变美变靓不是问题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如何在生活中让自己更美、更有魅力是MM的保养必修课。那么除了整形美容外,生活中有哪些秘诀可以让肌肤水嫩透白呢?下面教你几个日常护肤的小方法,很简单,只要你养成这些良好的护肤小习惯,美丽动人的肌肤你也可以拥有!

 

生活护肤小诀窍

 

早晚洗脸的时候加一点醋,肌肤会比以前更加白嫩。洗脸过后可以使用矿泉水给洗脸补充微量元素。做法:洁面后仰躺在床上,用矿泉水把化妆棉浸湿,然后敷于面部,待皮肤充分吸收后,可以再重复浸湿,可令肌肤恢复活力,持久水润。

 

每天吃一个西红柿,青春常驻。在所有果蔬中,西红柿的维生素C是最高的一种,,每天坚持吃一个西红柿可以满足一天所需的维生素C。此外,西红柿还富含番茄红素,番茄红素具有抗氧化、抗紫外线、抗突变、抗癌作用,是肌肤健康的保护神。

 

每天上空腹喝一杯淡盐水,帮助清肠排毒,减轻毒素堆积造成的面色暗沉等情况。

 

常喝酸奶补钙、美白、去皱。酸奶含有丰富的营养和健康保健作用,从补钙的角度来说,酸奶的补钙效果优于任何一种食物,而且容易被身体吸收,对缺钙的女性群体而言是非常不错的保健品。而且研究还发现,酸奶有降低患乳腺癌的风险,同时,常喝酸奶有助于促进肠胃蠕动,减轻胃溃疡以及阴道传染病。

 

每天保持好心情,俗话说“笑一笑,十年少。如果每天都摆着一副苦瓜脸,压抑、不稳定的情绪容易影响内分泌平衡,造成皮肤干枯无华,甚至出现皱纹,同时,时常皱眉摆着一副哭相还会加深面部的纹路,让你看起来比同龄人还老!

 

 

每天8杯水。女人是水做的,身体极度缺水会导致机体过早衰老,肌肤干皱无华,色素沉积,肌肤纹路明显。因此,每天充足的水分是女性健康、美容的基础,每天至少喝8杯水,其中早晚各喝一杯白开水,早上的一杯可以清洁肠道,补充夜间失去的水分,晚上的一杯则能保证一夜之间血液不至于因缺水而过于黏稠。

 

洁面后不要湿毛巾擦干,首先湿毛巾容易滋生细菌,其实从毛巾擦拭,力度过大拉扯肌肤,久而久之会致使肌肤松弛长皱纹。因此最还还是用水轻轻拍干,这样可以紧致肌肤,对瘦脸也有奇效!

 

每天一个红石榴,现代医学发现,红石榴中含有大量的石榴多酚和花青素,抗氧化性高出绿茶3倍,更是维生素C的20倍,被誉为是抗氧化界的两大天王,它能将导致肌肤暗沉、蔫黄、疲惫的自由基一扫而尽,彻底排毒,恢复肌肤纯净。

 

喝茶瘦身又美容。一定要喝茶的,如果胃没有毛病,绿茶和乌龙茶最好。特别是那些想要减肥的女性,茶是最天然、最有效的减肥剂,再没有什么比茶叶更能消除肠道脂肪的了。而且花茶还有美容功效,可以解决各种面子问题。

 

编后话:生活中护肤的小窍门很多,需要我们不断去学习、去掌握,这样我们才能更好的护理我们的肌肤,而且不用花费大量的金钱来达到护肤的效果,你可要好好学。更多美容护肤的文章请继续阅读:四个极简排毒方法 吃吃喝喝就搞定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护肤常识 美容护肤 护肤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