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绝招赶走电脑族肌肤暗沉

 

 

你属于电脑一族吗?是不是要经常连续面对电脑数个小时不动?那么,你的肌肤就有了一个时髦的名字——“电脑肌”!电脑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便捷的同时也会使肌肤暗淡无光,千万别让电脑辐射成为你美白的最大障碍。

 

静电加剧肌肤问题

 

暗沉、毛孔粗大、外油内干是“电脑肌”的特点。因为在开机时,显示器会产生巨大静电,大量粉尘瞬间被吸附在周围,这时你实际上已身处一个非常脏的环境内。微尘堵塞毛孔,同时也会吸附肌肤表层的水分。久而久之,就会出现干性肤质越来越干,油性肤质越来越油的恶性循环。

 

辐射伤害一直在累积

 

电脑平稳工作后,持续产生的辐射虽然不会对肌肤造成即刻的伤害,但是这种伤害是可以累积的。皮肤敏感者有可能导致光敏性皮肤病,皮肤上出现小红疹或红斑。肌肤暗沉或者出现斑点,都是辐射日积月累的后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肌肤暗沉 电脑肌 美容护肤